炎祾

开学了随缘更新…高数A杀我
不想当唱见的coser不是好文手。
头像及背景画师九儿,我的爱人。
这儿炎祾,咸鱼一条
唱歌和cos是兴趣但不是特长。
正在努力成为一个百合原创写手。
不善言辞还请多包涵。

【随笔】若光消散

“让所有的泪水在梦中流尽吧。”



炎祾的睡眠很神奇,睡得深,却又多梦。

痛苦的,悲伤的,恐怖的,血腥的,惊险的,只要是负面信息,总会在梦中出现,而炎祾却鲜少惊醒。

为什么?炎祾总是挠着头回答,习惯了啊,常有的事。然后露出标志性的笑容,让人无法继续追问。


“这个人真是每天都在笑啊,几乎没别的表情,哪怕只是喊她一声她都一定是笑着回答你的。”晶晞想这样评价炎祾的笑,“她哪怕是身上受了伤也总是笑的,第一反应都不是露出难受的表情,真是神奇。”

炎祾把这样的情况解释为表情控制能力低,附加一条这不是在为自己频繁的表情包找借口。

芯九在很早之前也曾疑惑过这个问题,她看起来真的每天都很开心,活像个没有烦恼,没有忧虑的傻子。但直到同床共枕,自己较炎祾迟一步入睡,看她紧皱的眉头与握紧的拳,偶然从眼角滑落的泪才意识到,不是这样的。


有谁没有痛苦与压力呢,只不过是忍住了而已。

只不过是白日里压抑住了,在夜晚中独自痛苦而已。

只不过是在明媚的世间里成为一束光,在黑暗的梦境里承受所有的恶意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