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祾

开学了随缘更新…高数A杀我
不想当唱见的coser不是好文手。
头像及背景画师九儿,我的爱人。
这儿炎祾,咸鱼一条
唱歌和cos是兴趣但不是特长。
正在努力成为一个百合原创写手。
不善言辞还请多包涵。

【百合】如何在abo设定下饲养一只大型犬(9完结)

一万年了.jpg


但还是不会写啊!!(惨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1.


“我想和你说说话。”


哈士奇踢蹬了两下后腿,象征性挣扎了几秒——

还是停了下来,垂着头被抱到了沙发上,变成一滩有气无力的狗子。


芯九斜靠着沙发扶手,也不搭理正抬着一双委屈的眼睛望着自己的炎祾。但一斜眼,看见她眼中布满的红血丝,还是心软了一半,伸过一只手去搭在她头上,就见炎祾抬起了头,直把毛茸茸头顶往上送的傻样子。

芯九叹了口气,好歹也这么多年了,还是抵抗不住这家伙时不时的小撒娇啊——虽然炎祾本人并不愿意把这种行为称作撒娇。

“为什么这么难过?”终究还是开口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炎祾停下了头上动作,又趴了下去,以为芯九不知道,悄悄夹起了尾巴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只是不想再让你难受而已……但是还是做不到……”炎祾断断续续地吐出话来,似乎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

“我本来以为我已经足够强了,足够不会让你再痛苦了,但是这样的事情依旧发生了,小巷子里还是有人偷袭,还是要让你吃伤害身体的抑制剂!”

泪水滴在了芯九的手背上。炎祾喘着粗气,爪子狠狠扣着沙发,留下无法修补的抓痕。

“就像是以前一样……我还是无法保护你……”


42.


现在的生活太过于幸福美满,以至于芯九真的快要忘记了曾经的事情。或者说,是在与炎祾分别之后,芯九所不曾知晓的,炎祾身上所发生的事情。

炎祾曾轻轻巧巧地说,学习战斗学习赚钱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我想保护你而已啦。芯九只当是炎祾一贯作风如此,只是为了自己会更加拼命地去达成。

现在,芯九也是一个强大的人,不需要他人刻意地保护也能过得很好的人。只不过因为omega性征,日常稍需注意而已。但炎祾依旧是炎祾,还是那个为了他人愿意献身的,永远用自己力量去保护别人的她;总是忘记了他人的力量,将所有责任与过错揽于自己一人身上的她。

所以,在竭尽全力提升自己却依旧让自己的爱人受伤之时,才会如此撕心裂肺。

也只有现在,芯九才意识到——

炎祾心里的伤痛才不像手臂上的刀痕,它或许,永远不会愈合。


43.


“那明明不是你的错!”

芯九捧起炎祾的脸,为她拭去泪水。

“你记得那把刀的吧?那是你很早很早之前送给我的刀,我现在还带在身上,就是因为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受伤,而每天带着保护自己的。”

“而且你看,我能保护好自己,你不在的这几年,我也很安全,很自由啊……”

炎祾低垂眼睑,没有直视芯九的眼神。芯九叹一口气,捏着下巴强行让炎祾抬起了头。

“你以为喜欢我是什么?只是保护我吗?”

芯九抽出一只手,捏住炎祾的耳朵。

“保护我不是你的责任,你的责任只是爱我,仅此而已。”


44.


后来,炎祾叼着芯九的手掌,哭了很久。

再后来,一道白光闪过,炎祾依旧叼着芯九的手,只不过高了一截,芯九手里的狗耳朵也变成了金色的头发。

芯九当机并缓缓扣出一个问号。

炎祾并没有发现自己高了一截,看芯九突然发起呆来,还悄悄伸舌头,舔了一下芯九的手掌心。

芯九拿起了手机,打开自拍模式,把摄像头对准了炎祾。

“天啊我变回来了!!!!”

一声嚎叫响彻全楼。炎祾扑向芯九紧紧抱住了她,肉乎乎脸颊和芯九的蹭啊蹭,芯九手机掉落沙发上,空出来的手推上炎祾胸膛,“等一下你没穿衣服————”

低头,芯九的手正按在炎祾脖子以下某个不能描述的地方,于是炎祾眯起了眼,朝芯九笑,“哦——”

一字三折,充满了不可描述的意味。

在一起这么久了,芯九怎会不知道炎祾打的什么注意,一个巴掌糊人狗脸。“快去穿衣服!”

炎祾吐吐舌头,嬉皮笑脸就屁颠屁颠跑回房间,提衣服就跑。

然后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少了一块头发。


45.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”

“笑你马呢。”炎祾紧攥帽子,对笑死的在场其他人怒目而视。

芯九:我的祾祾真可爱。

炎祾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!!

芯九:我也不知道你头上少了一块毛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啊!

“咳咳咳言归正传,我的占卜还是很准的啊!这不是在标准时间变回来了吗——虽然没预见到这种惨案。”

炎祾面带微笑地朝林漪竖起了中指。

“不过……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我就一起说了吧。”

林漪在众人紧张的目光下缓缓张嘴。

“三天之内,在场没变成过动物的各位包括我,都将有幸获得动物体验一次。”


“诶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草我终于写完了!!!!!新坑准备好了!!!!耶!!!!!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