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祾

开学了随缘更新…高数A杀我
不想当唱见的coser不是好文手。
头像及背景画师九儿,我的爱人。
这儿炎祾,咸鱼一条
唱歌和cos是兴趣但不是特长。
正在努力成为一个百合原创写手。
不善言辞还请多包涵。

如果世界是个游戏(问卷-炎祾)








码点儿奇怪的东西x以舟游的数值为比对技能设定上有修改x

问卷搬运自空间!

这个世界观在我心里已经成型了,但是因为过于庞大我当前段数还写不出这种超级大长篇,所以慢慢补足吧x

觉醒只有一次,觉醒后同时开启两个技能可自由切换

————基础信息————

姓名:炎祾·生息炎止

性别:女

年龄:18

种族:人

体重:48kg

身高:161

生日:11.20

珍稀度:ur

类型:法术攻击型近战

攻击速度:快

攻击范围:以自身为宽度中心,向前延伸至1x3长方形

天赋:血怒-生命值每失去1%,攻击值上升2.5%

技能:平A-造成攻击力数值80%法术伤害,20%物理伤害

            觉醒技能1:燎原-攻击速度减慢,范围扩大至自身为中心3x3正方形,同时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基础攻击力210%/220%/230%/240%/250%法术伤害,100%物理伤害,持续10秒

             觉醒技能2:生息炎止-对全场所有敌人瞬间造成5次基础攻击力300%的法术伤害,生命值低于20%/19%/18%/17%/15%自动触发,使用后强制离场

特性:燃尽-1%几率攻击同时使敌人烧伤(觉醒后提升至3%),离场后该站位无法放置战斗单位

血量:C

物攻:S

法攻:S

物抗:C

法抗:D

————角色语音————

◇抽卡抽到该角色时

 好久不见!还记得我吗——我是炎祾哦!终于又能并肩作战啦!请多指教!


◇设置为主界面助理时

触碰脑袋

这个铃铛?怎么来的没什么印象呢……但是至少我喜欢它们,听到它们声音的时候总能感觉到清醒很多。

触碰手臂/躯干

夏天的时候大家好像都不大喜欢我啊……有点难过,不过冬天的话我可以当大家的移动暖炉哦!免费使用——

触碰胸部等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部位(。)

别动。

闲置时随机触发的语音

好想晒太阳———!没有太阳晒的生活算什么生活啊!

长时间未进行任何操作时

(哼歌)

  

◇战斗相关

编入队伍

点火点火!我准备好了!

任命队长

诶……更愿意听命令作战呢……

选择该角色出场

哈哈哈终于轮到我了!!

出招1

烧起来吧!

出招2

别想伤害他们。

出招3

全部去死!!

开大

觉醒技能1:我必须守护他们!

觉醒技能2:即使我失去了生命!这火焰也永不会停消!

血量不足

哈…哈…呼…(喘息)

血条清零死亡

我不能…停止战斗…

复活/重新出场

杀了你们!!

和某角色同时出场时触发的特殊语音

与芯九:站在我身后!别太近了,会烧到你!

当芯九生命值不足15%:绝不饶恕…!

满星通关

爽快!全力战斗总是让人舒适!

未满星通关

让我去追杀他们!

战斗失败

放开我!我不能容忍…不能失败!

  

◇升级相关

等级提升

这样就能更好地战斗——!

技能升级

火焰是我的生命。

觉醒

飞翔吧。

◇好感度相关

初始好感度

长枪比我高是为了更好地攻击哦!就这样噗唰——地甩出去!每一下都是实实在在的伤害!

达到20%

芯九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了,我必须守护她……绝对不会让她受伤,哪怕牺牲自己!

达到50%

我和宇言?他是我弟弟!看得出来吧头发颜色都一样呢!能力不同?当然啦因为不是亲弟弟哦。很多人都觉得奇怪,所以我们俩都不在意是不是亲生的了,只要是亲人,这就足够了。

达到80%

哼的是什么歌——没有哦,都是随便哼哼的啦,不成曲的小调子而已。

达到100%

九的体温偏低,我的体温偏高,我喜欢她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一定会保护她。

◇其他

闲聊(可根据好感度的不同触发不同的语音)

1⃣️想吃薄荷糖吗?我可以从各种各样的口袋里变出来!这是天赋技能——假的,其实经常是上次买多了没吃完下次又买全塞口袋里了……

2⃣️春季:花开的季节,什么时候和九九一起去看花好呢——

夏季:游泳!游泳!没有游泳的夏天算什么夏天!我的泳衣呢!

秋季:啊——燥热。春天不喜欢下雨结果也不喜欢秋天的干燥啊,还是多喝水好了。

冬季:想不想暖暖手?我的脖子是免费开放的哦!还能勉强答应你给你手握着取暖!

收到玩家赠礼时

诶?!这么草率就给我了?!呜啊谢谢你……一时半会没东西可以回礼,想听我唱歌吗?随你点哦,不会我也可以学!

誓约

不会有的(?)

评论(2)

热度(5)